闫艺媛儿

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

助攻论

哎哟冰糖炖233333333333333 @冻糖炖.

一只高冷的草泥马:

玄矜:



 
  Chapter 01.
 
  【论如何勾搭隔壁帅哥?】
  
1L 初吻给惹小奶瓶
 
  如题,在线等,急!
 
2L我要上天
 
  占2楼,楼主你能具体说说情况吗?
 
3L 初吻给惹小奶瓶
 
  是这样的,我今天排队的时候,隔壁班的一个新生把我朝他那边拉了拉,这是赤果果的暗示啊!!!本仙女热血沸腾了,关键是还长得好看!
 
4L 就想看看名字能取多长
 
  楼主这是桃花运的节奏,勇敢的上吧少女!
 
5L 初吻给惹小奶瓶
 
  我也是这样想的,但是我去二班找他的时候他又不理我了,现在的蓝孩子都喜欢撩完就跑吗?
 
6L 我要上天
 
  欲擒故纵,楼主他绝壁对你有好感,believe me~
 
7L 初吻给惹小奶瓶
 
  I believe~
 
8L 誓要喝完这瓶八宝粥
 
  楼上是个什么鬼,不过6L真相了。




9L 我爱过马路
  也不一定吧,到时候多难为情,而且现在渣男很多的。
  
10L 怒摸楼上狗头
 
  楼上操心那么多干嘛?年轻嘛~而且对方还是个帅哥(滑稽)
 
11L 马路是我家
 
  楼主你去试试吧。
 
12L 初吻给惹小奶瓶
 
  可是我根本没有谈过恋爱,更别提撩汉子了,所以才开贴想大家帮忙想想。别太浮夸,我不好意思(捂脸遁走)
 
13L 二十四字核心价值观
 
  你可以装偶遇啊,还可以认识几个他身边的朋友,掌握实时动态。我男票就是这样被撩的。
 
14L 筑梦逐梦
 
  没想到连二十四字也懂得这么多,祝99
 
15L 二十四字核心价值观
 
  不,我是男朋友被别人撩走了(冷漠脸)
 
16L 马路是我家
 
  为楼上默哀……
 
17L 筑梦逐梦
  
  为15楼默哀……
 
18L 誓要喝完这瓶八宝粥
 
  歪楼了啊喂(ノω<。)ノ))☆.。;楼主怎么样了?@初吻给惹小奶瓶
 
19L 初吻给惹小奶瓶
 
我装偶遇半天没遇到啊!只有星期一升旗的时候隔着一条道在我旁边,握草一脸深情地看着红旗,简直是祖国的好儿童!
 
20L 誓要喝完这瓶八宝粥
 
噗哈哈莫名萌,为什么我身边全是屌丝(╯‵□′)╯︵┻━┻
 
21L 怒摸楼上狗头
 
  楼主,你去宿舍下面蹲点吧。
 
22L 初吻给惹小奶瓶
 
  握草,这么奔放……
我喜欢(滑稽)
 
23L 筑梦逐梦
 
  我嗅到了一丝不祥的气息……
 
24L 马路是我家
 
  看得出来楼主也是个奔放的孩子
 
25L 我爱过马路
 
  +1……




——————
 
  这是我和炖炖(冰糖炖.)的联文,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比个哈特)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