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艺媛儿

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

圈握12

他还是认得到这是摩天轮的的好么。。。。这一个下午王俊凯竟然拉着他把所有的游乐设施都玩了一遍,就连云霄飞车这种刺激的游戏都玩了一遍,结果导致他低血糖症发,幸好带了糖,不然就糟糕了。而王俊凯却说没事,又拉着他继续玩。真像是长不大的孩子。。。。
王源抬头看着巨大的摩天轮慢悠悠的转着,灯光下让人格外着迷,“摩天轮呐。。。。真是告白的好地方。。。。啊,不对!王源你在想什么呢?!!你和王俊凯都是男的诶!!在摩天轮上告白神马的,未免也太少女心了吧?!!”王源离开吧自己乱七八糟的想法直接拍掉,回过神来时王俊凯已经买好票了。
“王源儿,我们走吧!”说完后就拉着王源跑去排队。虎牙也不禁意的着了凉。
今天王俊凯虎牙着凉的次数有些多呢。。。。王源在内心突然想道。
排队的人大多都是情侣,也有亲子的。所以王俊凯王源两人站在其中格外的显眼,很多人都往他们这看,有羡慕(?)的、有玩味的、有的像看好戏似的的、当然也有不少腐女看着他们满满的JQ激动不已。他们的眼神看得王源浑身不舒服,下意识的往王俊凯那凑了凑却引起更大的骚动。。。。(中间腐女们的对话就不写了,很困诶的说=.=)
终于轮到他们王俊凯直接拉着王源走了上去也不管旁人的眼神。
“轰轰轰!!”摩天轮启动了。
王俊凯坐在王源对面,看着外面的夜色,缓缓开口道:“王源儿你知道么,这是我从小到大第一次来游乐场玩诶!以前父母总是很忙,忙着工作。也经常不在家,有时候甚至连我的生日都没有时间过。当时看着其他小朋友拉着他们父母的手去游乐场玩我真的很羡慕呢。。。。之后因为一些原因,我搬了出来。又是一个人生活。。。。”他转过头看着王源道,“直到遇见你。。。。”
王源看着那风情万种的桃花眼里明明多了温柔与迷恋,他只感觉脸好烫。微微低头不想再看着王俊凯,想借着夜幕昏暗的光线掩饰自己通红的脸。
王俊凯看着低着头的王源温柔的笑了笑,道:“你的到来我原本并没有习惯,之后决定有你在我身边挺好的。渐渐的我发现我对你产生了一种微妙的感觉。。。。”
“王源儿。。。。我。。。。”
『The End』


啊哈哈哈哈哈我回来了啊哈哈哈哈

好吧是因为强迫症(ˉ▽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