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艺媛儿

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

失败者

突然感觉自己很失败,即使在群里嘻嘻哈哈,但实际上我什么事都没有做成,学ps学到一半,没时间没精力也没条件,就放弃了,看文看的哭成一个傻逼,却什么脑洞也没有,帮助打过几次榜,之后没条件就没继续了。
目前的几个关注我的,也是建立在我转载了别人的文的基础上,还有几个是好友。
开始反思自己,没有目标没有理想,上学盼着下课,下课盼着副科,副科盼着放学,放学盼着星期五,星期五盼着放假,放假盼着放寒假,放寒假盼着放暑假,也不知道怎么说,这周而复始,很累很累,作业多的不得了,老师特严,一不小心就请家长,放假时总不愿做作业,总要拖到最后一天。
我理科好一点,所以语无伦次,也不知道说什么。
看到大家都有长处,感觉自己好没用,是一个只会转载的混蛋,喜欢却不能做些什么,感觉自己特渣,一事无成,,,,大家都有事儿做,就我无所事事,活的空虚  无聊。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