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艺媛儿

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

圈握14

正文来了,不骗你们😝😝😜😜

因为那其实也是我喜爱的职业,只是父母一直不同意,让我放弃。之后我被父母带到国外各地进行各种比赛和演出,那是我一生的梦想,我不可能放弃。前一天晚上我去找俊凯和他说我要出国,他说他会等我,等我回来我们就结婚。我们承诺好了的,俊凯爱我,我也爱俊凯。我们的爱不需要其他人的介入,你懂么?”
王源点点头,依旧不说话。
张芷月深吸一口气,伸手吧那茶几上的张支票推向王源,语气像是哀求的对王源道:“这是一张一百万的支票,你拿着离开这里。好么?”
王源猛的站起来,眼圈微红地道:“我会自己离开的,支票就不必了。”说完走回房间轻轻关上了门。
张芷月看着王源走进王俊凯房间后表示有点吃惊,不过过了一会儿王源拉着行李箱走出房间时她看见房间里是有两张床的。
王源的东西很少,只有一些衣服和一些洗漱用品,几双鞋而已,刚好塞满一个中型行李箱。
似乎是满意王源的识趣,张芷月眯着眼轻轻的点头。王源红着眼眶拉着行李箱走到门口最后看了一眼整洁的室内狠下心拉开门离开。
看着王源离开张芷月松了口气,她最怕的就是王源还会死皮赖脸的不离开,一直待在王俊凯身边。
这些年张芷月一直都待在国外进行各种演出和比赛。终于,她完成了她的愿望:在维也纳的歌剧院里进行小提琴独奏会,她的父母这才让她回国,让她来找王俊凯。
而王俊凯早在大学毕业之后就和家里断了联系,王俊凯希望有自己的生活,他不想继承家族产业想要自己打拼出自己的天地。他不想顶着王二少的头衔听着别人阿谀奉承的话语,也就是因为这样张芷月才会喜欢上王俊凯的。
…………
张芷月在王俊凯家等到了四点多王俊凯还没有回家,于是想着要帮他做饭。
张芷月从小就是个五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小姐,以前有什么事都有女仆管家来处理,根本不需要她动手。不过后来她还特地为王俊凯学了几道菜,但从来没尝试过,因为她的父母说她的手是拉小提琴的,而不是给人做饭的。即使以后嫁人了也会有保姆做的,于是张芷月还是没做过饭。
张芷月走到了厨房打开冰箱,冰箱里有各种菜。由于是第一次做,所以她只是选择了几样容易点的菜。
张芷月在厨房忙的焦头烂额的时候王俊凯正在从M市赶来的路上。他在半路停了一下走进一家蛋糕店买了一个王源最喜欢的水果蛋糕。然后急急忙忙地赶回家。
当王俊凯推开门听见厨房里的动静之后他下意识的喊了一声“王源儿?”但是没有听见回应。他把蛋糕放在客厅的茶几上走进厨房,厨房里的身影让他一顿:“芷,芷月?!!”
『T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