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艺媛儿

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

凯源粉红特辑段子

厉害了喋喋,可惜这里不能发语音 (ー`´ー)

凯源家的喋喋。:

少年的日常是逗比的,是开心的,是认真的,是欢脱的,更多的是美好的。那年树下的樱花已经开了,那年樱花树下的少年,还正甜着呢。


不能生气哦
一大早,王俊凯家的门铃就响了,打开门看出去没有人,疑惑着把门关上。过了近5分钟门铃又响了,开门还是没人。如此两次,王俊凯也明白是有人恶作剧,站在门边等听到脚步声走近“刷”的把门打开。被抓现行的王源笑:“愚人节快乐,今天做什么都不能生气哦。” “你说的。”王俊凯挑眉,拉过笑得无赖的人亲了上去。


像谁
“诶,大家都说我长得像都教授啊。”王源刷着微博对王俊凯说。王俊凯一听捏起王源的下巴端详了一下对方的脸,“不像,倒是像……”“谁?”王源问。“像我下一任的交往对象。”“……无赖!”


最喜欢的猫
王源的猫不见了,一整天闷闷不乐。王俊凯怎么安慰还是不开心。第二天,王俊凯对王源说:“其实你的猫没丢。”“在哪?”王源的眼睛亮了。只见王俊凯右手放在脸颊边做招财猫状的“喵”了一声:“我当你最喜欢的猫呗。”王源“噗嗤”一下终于笑了。


关于吃货
“王俊凯你居然自己和朋友去喝下午茶不带上我!你不爱我,分手吧!”王源很气愤。“你说什么?”“分手!”“你说的?”“我说的!”“好吧,那刚刚买的两个鸡腿我只好自己吃了。”王俊凯语气里全是无奈。“和……和好吧。”


忘带了
练习结束,王俊凯准备离开自习室。“小凯,小凯,你东西忘记带了。”听着王源在身后喊着,王俊凯转身一看王源坐在地板上。“没啊,什么忘带了?”“我啊。”王源笑,眼里全是狡黠之意。


你不爱我了
“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王源一边唱一边瞄着旁边正做考卷的王俊凯。“他心里每一寸都属于另一个人~”没反应,继续唱。王俊凯还是两耳不闻。“他真幸福,幸福得真残忍……咳”王源咳了两声:“诶,老王你怎么不骂我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王俊凯从卷子中抬头看了王源一眼,只一句话就让王源闭了嘴:“等我做完,弄哭你。”


论忠犬攻和傲娇受
忠犬篇:王源和王俊凯因为一点小事吵架,王源说不过王俊凯更是生气了:“你给我滚!”“好吧,咕噜咕噜咕噜……”王俊凯看着自家媳妇已经炸毛立刻发出一连串滚走的声音,成功的逗笑了原本气势汹汹的王源。
傲娇篇:“王源,你是不是特别喜欢我?”“鬼才喜欢你呢!”王源想都没想立马否定。“哦~原来鬼喜欢我啊。”王俊凯笑得意味深长。“你才是鬼呢!”王源又是想都没想就反驳道。


是你勾引的
马思远吃完臭豆腐才去了自习室,到的时候其他人都不在。这时候戴着耳机听歌的Karry走了进来。马思远见他做到自己身边便朝他吹了一口气问:“有没有味道?”Karry莫名的看了他一眼,什么都没说。马思远又吹了一口气:“你妹!问你有没有味道呢?!”Karry终于拔下耳机,拉过眼前的人:“是你勾引我的。”马思远猛地推开Karry,脸不知是因为生气还是害羞而通红,指着他:“你!!”
Karry微微一笑:“谁叫你拿红唇对着我?”马思远气愤的说:“我是在问你有没有问道!”Karry愣了愣,而后点了点头:“有,甜的。”“……去你妹!”


臭豆腐的味道
马思远和Karry在一起多年后。突然有一天马思远红着脸问Karry:“还记得你第一次亲我么?”Karry想了一下,而后“噗”的一声笑出来。马思远脸更红了:“你妹的!笑毛啊!”Karry努力收了点笑意:“记得,有臭豆腐的味道。”“你大爷的!你不是说是甜的么!”


你大爷
王源看百度上说多学英语歌可以提高英语,于是最近整天都可以听到他在唱英语歌。“hey hey you you,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见到王俊凯嚎了一句,“怎么样,标准吧?”收到王俊凯白眼一个。“No way no way, I think you need a new one~”“……”“hey hey you you,I cloud be your girlfriend~”“Be my girlfriend?As you wish。”“……你大爷!”


别闹,睡觉
上了车,王源就嘟囔着:“我困。”折腾了半天却睡不着。王俊凯一手就揽住他的身体让他往自个腿上趴着:“睡吧。”王源挣扎着想起来。“别闹。”“这样你不舒服。”“你睡你的。”王俊凯哄孩子般拍着王源的背。果然一会就听到了王源平稳的呼吸,王俊凯松了一口气的往车后座一靠也睡了过去。


那就满足他们呗
“小凯,你看你看!”王源兴奋的拿出手机给王俊凯看微博,“微博上有好多人说我们两个是一对诶!还说凯源在一起!对于这件事,你怎么看?”说着,王源竟演起包青天来。“……”王俊凯淡淡的瞟了一眼微博,表示:我只看看,不说话。王源无趣的转过身去,掩饰自己的失落。后面飘来王俊凯带着笑意的话,使王源本暗淡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那就满足他们呗!”


习惯就好
“今天我请大家吃饭”王俊凯霸气的宣布这个消息。听到这个消息大家应该都很兴奋才对,可千玺与天宇兄弟却一脸惊恐。
“来,源源,吃这个。”王俊凯一脸宠溺的把菜喂到王源嘴中。“啊~”王源张开嘴巴,一脸满足。“吃这个。”“啊~”“这个”“啊~”面对这种现象,众人表示:习惯就好。习惯……习惯你妹啊!!!


吃货的自我修养
一日,三小只吃饭,盘里只剩最后一个肉丸了,王俊凯手疾眼快夹走了。突然源源噎住,千玺赶紧给源源拍背,却不见效果。只见王俊凯淡定地把肉丸夹到源源碗里,源源咽了咽口水,欢快地吃起肉丸。


我想要
早晨起床,王俊凯看着睁不开眼的二源,拽了拽他的内裤!源源睁开眼睛:“干嘛拽我内裤?”“我想要!”“你想要?”“嗯。”“内裤送给你。”


总经理
毕业后,王俊凯要二源去他的公司做他的总经理,二源欣然应允:“好啊,让我光明正大的做你的上级。”王俊凯坏笑着拉住他的手,将一枚戒指戴在他左手的无名指上:“总经理的职责是,【总】是爱我,【经】常想我,【理】当嫁我。”


钓到自家媳妇
有一天,王俊凯想钓鱼,于是他在王源还没起床时就去了。王源想游泳,于是他吃完早饭去了一条干净的小河。然后,王俊凯自以为钓到了一条很大的鱼。王源以为自己就水草钩住了。然后,王俊凯就从河里钓上了自己家的媳妇。王源一直记得,王俊凯当时的表情,有多可怕……


下课完了
“王俊凯,别睡了!在上课!”“源源别闹……”老师的脸色越来越臭:“王同学,现在在上课!”王俊凯还在睡……突然,旁边有个同学大喊了一句:“喂!王源被别人调戏啦,王俊凯!”王源JPG地看着王俊凯醒来,蹬着自己,又看着老师,又看着老师,又看了看那位童鞋。“你下课完了……”


洗面奶
清晨,王源对刚起床正在洗漱的小凯说:“最近天气很干燥,你在公司要多喝水啊。”小凯:“你还知道天气干燥啊,家里的洗面奶早就没了,脸上都有些起皮了,哎,好久没有用洗面奶洗奶了。……没用洗面奶洗奶了……洗面奶洗奶……洗奶啊……奶。”王源一脸震惊,反应过来的小凯磕磕巴巴解释:“那个啥,王源,口误,我只是口误啊。

评论(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