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艺媛儿

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

自编

"你知道我最印象深刻的一句话是什么吗?"
"我爱你?"
"是:‘保护好自己,你是我的’"
"这不是我说的吗?"
"对,我好感动"
"其实我的意思是,怕你被奸了,毕竟你是我的儿砸"
"。。。。。。"

“你信不信我隔着屏幕壁咚你?”
"来啊,老子无所畏惧"
"。。。。。。"

"我喜欢你"
"是吗,好巧,我也喜欢我自己"
"。。。。。。"

"我的爷爷是被雷劈死的"
"哇"
"我的爸爸是在我4岁时被水淹死的"
"我的姥爷更屌,他是跳高,脑喷血死的"
"233"
"你妈一个寡妇带你也不容易啊"
"。。。。。。"

请叫我冷场小公举~

话说这个要打什么tag呢? @凯源家的喋喋。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