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艺媛儿

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

段子,嘛,不知道起什么名儿,反正我是来污一下的

                  22:00
源:王俊凯
                                        叫哥:凯
源:儿子,来叫爸爸,爸爸给你买糖吃
       
                                   才几天啊:凯
   
          哟,源儿啊,等我这几天忙完了:凯

源:(秒怂)·<(「凯哥~你最好了~」
                                    
                   22:30

                                     转身  : 凯

———————————————————

王源木讷的转过身,捂住眼睛,漏出一点缝隙,打量着面前高大的少年。
王俊凯性感的低音炮穿过耳膜,击破了王源仅存都一私侥幸:"我原本是准备明天回来的,但你那么邀请我,我也不好意思扫你的‘性趣’嘛。"
王源被拎小鸡仔似的提回家,欲哭无泪.......

不作死就不会死,这是人生至理,咱不能忘。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