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艺媛儿

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

大家,再见。

炖炖在两天前退圈了........
不知道为什么,简单的请大家取关我吧,我退圈了,淡淡的苦涩之情,但她说"会在心底默默的喜欢哥哥弟弟"。
我们不能左右她的决定,只能祝福她,还不知道她那退了四次的论文,究竟通过了没有,也不知道她最近怎么样。
还记得第一次连麦,她的声音像一个孩子,非常好听,小女孩似的,完全是个活宝,基本都是她在活跃气氛,她真的很珍惜每一个朋友,即使我只是一个孩子,她也总是将我与她放在平等的地位上。
我开始希望得到授权,她二话不说就给了,我都有些羞愧了。
几天前还在一起笑着的伙伴,就这么退了,好舍不得......
我终于知道你的名字了呢,很可爱的一个少女,完全看不出22岁的样子,还是很青春,充满活力,风风火火的,说剪头发,一会回来,忒长的头发就齐肩了,呆萌呆萌的。
那些取关你的人啊,究竟是怎样的人,我关注着,一天天变少,那些人,你们真不好,没有等着我们亲爱的炖炖.......我也不能说些什么......但炖炖,我们等你!!!!

冻糖炖.:

大家,对不起了。
我要退圈了,以后不在lofter上发文了。
没填完的坑只好这样了。
以后我选择默默在心底喜欢哥哥弟弟。
希望你们都能顺心如意,希望弟弟哥哥真心开心。
谢谢你们。
可以取关了我了,我爱你们。
后会无期。
🌂🌂🌂🌂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