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艺媛儿

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

哈喽,大家晚上好。
是不是好久没看见我了?想我了么?
其实我一直在上学啦,最近开始了人生第一次的补课,时间就更少了QAQ
然后上火长痘痘,真是愁死了。
唉,好不容易冒个泡,也总不能都是负能量吧.

来分享我今天做的“黑暗料理”
当当当当,没错,就是上图,看上去....还阔以把,实际上,吃起来,天呐,妈妈我吃到了什么??妈妈我要回家QAQ
哈哈,开玩笑,不过真的很难吃。
没骗你们。
还有就是我家大黑猫枕头被我家狗狗当做床啦,我就只好枕着硬邦邦的骨头小枕头入睡咯。

噢,对哒 还有今天我们英语考试,做七年级下册的辅导报。
阅读A篇就是TFBOYS咧,然后我们在做的时候呢,周围的人都托马的看着我?_?
exm?阅读真的超简单,闭着眼睛就会。
耶。
关于图片要明天发卷子之后才能与你们分享啦~

还有一个小小的问题,你们做过炒鸡不想醒来的几个梦,来share一下呗~



我来说我的吼,我有一次,就是大约才饭上TFBOYS的时候。

梦到凯源在我们家门口和我们几个小伙伴一起玩,然后玩蒙着眼睛抓人的游戏,然后俊俊来抓,王源儿呢就躲在栽树的那个大围栏后面,之后,俊俊去抓源源,然后他俩亲上了,我们就在旁边看着。

我天那时候才饭上添福宝不到半个月,或许这就是缘分,冥冥之中有注定。

还有昨天晚上吼,我竟然梦见我加了俊俊的QQ号,然后我给他发信息,他回我了嗷嗷嗷嗷,兴奋嗷,但是兴奋之中我也木有忘记蟹圆的使命~真的好开心吼~

然后就是还有一次,饭上凯源了,然后我梦到我穿越到源源的身体里,然后公司让我跳舞,我怎么也不会,特急,感觉特丢源源的脸,之后,不知道怎么切换到另一个人穿越到源源的身体里,然后唱歌,特糟蹋源源的薄荷音,我在旁边看着,灵魂体无法触摸嘛,然后特急。

之后源源回来了,场景切换到休息室,源源穿着一个娃娃的衣服,我带着手机,趴在源源身边 源源脸朝下趴着在睡觉,那时候有点私心,我就偷偷掏出源源口袋里的手机 ,翻看他的照片,然后好多好可爱的自拍啊,别人拍的啊。
然后我想记下他的手机号,结果发现我的手机不见了,找手机的时候我看到了王俊凯在被子的右上角(我和源源在右下角)
,于是本着蟹圆的本份,我很勤劳的将源源搬到俊俊旁边,嗯,他俩那时候看上去似乎是12,13岁,很小啊,然后我们出去逛街,逛着逛着逛到超市的时候,发现凯源不见了 我们一群人急的到处去找,然后一个凯源老阿姨破例帮我们用预言能力搜寻凯源的gps定位,刚刚找到地方,我拓麻的就醒了.....

评论(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