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艺媛儿

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

开玩笑的脑洞,别点了,我写不下去

我是个失败者,连告白都不敢的失败者

王俊凯,你知道吗,我一直喜欢你啊

四巷_出了名的鬼巷,住在这里的大多是老人,神神叨叨的,脾气古怪,没人能摸清他们的脾性,一到黑夜,巷子里空无一人,不时有风吹过破窗子哗啦啦的响声,路灯散发出微弱的光,滋滋的电流声,在寂静的巷子尤为清晰。
下了雨,巷子的路有些泥泞,嘀嗒着,远处传来凌乱的脚步声,一个小男孩和一位高大的长者,"爷爷,我怕"老者摸摸小男孩黑亮的头发,"源源 乖"一辆车疾驶而过,带着一阵狂风袭来,掀起老者的长袍,映照出老者凌厉的眼神。
不行了脑洞写不下去了,想了半天,好好呆着,给凯源一份爱,尽我所能做的。
人总要学会在失望中成长——玻璃海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