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艺媛儿

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

【凯源】再相遇,我愿意(完结)

凯源家的喋喋。:




二零二六年重庆南开校庆





“这些年 我还算可以 至少都对得起自己



谢谢你 是你的单纯 给了我指引



遇见过很多很多人 完成了一些些事情



你一定 还无法想象 多精彩过瘾



谁说人生是公平的 它才不管我们想要怎样



很感激 你那么倔强 我才能变成今天这样”……





一曲未了,





王俊凯看向台下那个咬着下唇,脸涨红到了耳根的王源





世界是一个圆,青涩懵懂的两位少年在他们的起点——南开





徘徊了十年终还是相遇了





“最后,我想请一个人上台和我唱一首歌,不知道他愿不愿意。”





在意料之中,手指到了王源





可他还是愣了愣,眼眶里的泪水还在打转,憋着不让它掉落下来





“王源,你愿意吗?”





这是王俊凯在十年前就想象的求婚现场





他身穿着西服,手握着话筒,对他喜欢的王源说道:你愿意吗





向全世界宣告:王源,是我王俊凯的了!





全场安静了几秒





王源走上台,每走一步就离王俊凯近了一步





当他站在了他的身边,便再也忍不住了,任凭眼泪滑过他的脸颊





小声哽咽地回应:“我愿意……”





王俊凯唇角上扬,绅士地伸出了右手





“那,我们唱《蒲公英的约定》吧!”





只属于他们的十年之约。




—————END—————


(遇到凯源是那么美好……那么美好……)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