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艺媛儿

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

麦芽糖by薄荷_汤源

08
     比王俊凯惨的王源正生无可恋地待在高三的教室忍受着高难度作业的折磨。
     不得不说,高三的学习效率还是很高的,王源刚来没一会就迅速发了高三的新书,随后就直接进入了做练习的阶段。
     王源颓废地弓着腰趴在桌子上看着一个都不认识的符号,真想有谁能把他一棍子打晕过去算了。
     还好王源的人品不算差,还没抱怨完铃声就叮铃铃地响了,解放了王源压抑已久的灵魂。
    “小凯,你怎么一题都没写啊?”沈辉看着王俊凯一片空白的习题册以及被画得乱糟糟的草稿,有点不可置信。
    “不会写啊。”王源苦不堪言。
     哦,这人是王俊凯的同桌,叫沈辉,王源也认得他,王俊凯和沈辉以及他经常一起打篮球。
     好在王源认识这人也了解这人,不然还不知道该怎么办。
    “不会写?这算是很简单的习题啊,凭你的能力应该会写吧。”
     沈辉觉得王俊凯有点反常,刚来到学校就跟他热情地打招呼,虽然这并没有错,但是,他打招呼的方式跟平常的太不一样了,活泼过头,更像是经常跟他一起打篮球的王源的感觉,而且,不会写这么简单的习题,真的是王俊凯?
    “玩了两个月脑子被我扔掉了。”王源露着虎牙傻笑,下巴垫着桌面让他的脸看上去更像一个红彤彤的苹果。
     沈辉上下打量着王源,心中的疑虑顿时消失了。
      这么傻的笑容,确实只有王俊凯能做得出来,而且这两个月他又参加了那么多活动,还办了场演唱会,在大量的练习下,会忘记些功课自然是在情理之中。
    “这两个月玩得怎么样?”沈辉问。
    “不怎么样,大多都是练习,不过有他们两个在,再怎么辛苦都好玩。”王源笑了笑,想起自己的那两个兄弟,他们还真是自己在灰暗的时候最大的安慰啊。
    “你们仨感情还真好啊,看来网上传的那些解散传闻都是假的了。”作为王俊凯的朋友,沈辉还挺幸运,至少见到了完完整整的三人,这可比其他一直都没见过真人的粉丝幸运太多了。
     王源不屑地嘁了一声,“都说是网上的传言了,都是假的。”
    “也是。”沈辉叹了口气,“说真的,我还挺羡慕你,要是我也有两个共同奋斗的伙伴就好了,要是有一个我都觉得幸运啊。”沈辉满眼羡慕。
    “羡慕个啥,天天损我。”王源瘪了瘪嘴,都说爱到深处自然黑,刚开始做朋友的时候咋就没发现他俩的内心都住着一只整天上蹿下跳的猴子呢。
    “讲真,能交到你这么个朋友我都觉得满足了,你看,我有你的QQ,微信,还能看你好友圈动态,多好,说出去得有多少人羡慕死我。”沈辉像是找到了心理安慰,扬着嘴角笑得一脸得意。
    “瞧把你美的。”王源眯着眼睛同他一起笑,也不觉得不会写这些作业有什么大不了了。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