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艺媛儿

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

圈握8(上章和这章有点儿少哦)

尝试连接略略略https://2531629418.lofter.com/post/1e3d3cda_cfee8c2

(接上)
王俊凯此时的语气里充满了无力感,低沉的声音也略微沙哑。
“王俊凯,王源是不是不见了!”吴钟的声音平缓,听不出是而且是陈述是喜是忧。但,那句是陈述句。
“抱歉……”王俊凯拿着电话的手更加无力了,之后他突然反应过来急急忙忙的问“你怎么知道的?是不是王源到你那了?!”
“等等,你先别激动。听我说,王源他被绑架了,不过那人是冲着我来的。”吴钟依旧平静的回答道。
“那为什么他们要抓王源儿,他是无辜的人啊!”王俊凯显得有些不淡定了,抓着手机的手指已经开始泛白可见他是有多用力。
“可能是看见我们几个经常一起进出的缘故吧。。。。”吴钟憋了老半天才道,“王源是什么时候失踪的?”
“昨天,昨天要处理个案件叫王源把一东西送来。之后就叫他在局里走廊上等我,也不知道怎么就失踪了!我找了好久都没找到!!”王俊凯快要抓狂了。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王源被抓后一贯冷静的自己突然变得不静了。
电话那头又沉默了,吴钟此时皱起了眉。
“王俊凯……你……”
你变了。。。。从王源入住到他家之后就开始变了。。。。变得没有那么冷静了,也会对人笑了。。。。
以前的王俊凯高冷,沉着冷静,办事有条不紊。
“嗯?”
“哦,没,没什么,你快来局里,绑匪打电话来让我去找他们。”
“嗯好,等我,我马上到。”挂断电话后王俊凯拿上车钥匙就往外冲,连早餐都没吃。
三分钟后,县警察局内。
“王俊凯,你来了。”吴钟笔直地站在警察局门口,身上依旧是常年不脱的警服,脸上的表情严肃。
“嗯。。。。”王俊凯的表情显得格外疲惫。
两人和其他警察商议了怎么救人之后决定兵分两路。
王俊凯和吴钟来到了歹徒所说的郊外。那里有一个废弃工厂,他们就在那交易。
“不是叫你一个人来么?他是谁?!”那个肥胖的男人恶狠狠的问道。
王俊凯刚想说话却被吴钟抢先一步道:“他是王源的目前监护人,你们绑了王源他很担心。反正你们的目标是我,他只是来带走王源的。”
那个肥胖的男人还想说什么却被边上的人制止了。“叶城,没关系。别忘了我们的目的。”
“是浩哥”叶城听见程浩这么说也不好再造次,只好幸泱泱地退到一旁。
“你们到底想怎么样?”吴钟倒是非常的冷静地问道。
“哼哼,我们要你把一个三天前因酒驾撞到了人被人臭骂一顿后杀了那一家四口而被你送进监狱的人给放了。”陈浩阴笑道。
“我是不会把已经执法了的犯人放出来的,况且刘刚杀人犯法,早就已经判了死刑了!”
『吼吼,再来一个千左右#(玫瑰) #(玫瑰) 这次就不艾特了』 @我爱俩宝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