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艺媛儿

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

圈握7(再不更你萌会宰了我吧,好怕怕哦)

作业好多,,,,,滚回来更⊙▽⊙

哼唧,看你们等不及了我就先发一点给你们
《圈握》NO.4
黑夜,是死一般的寂静。大家都在忙碌了一天之后而沉沉地睡去。只有夜幕上的繁星还在不停的眨着眼睛。以及一些“不太安分”的人。。。。
“这样真的可以么?如果被抓了可是要坐牢的。”一个肥胖男人看了看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人有些担心的问。
“哼,你要是怕现在可以退出,到时候发财了别想向我借!”他旁边的一个瘦瘦高高的人说道。
“不是,我就是有点担心,对方可是警察那边的人啊!”肥胖的男人急忙解释道。
那个瘦瘦高高的男人道:“谁让那个吴什么钟的抓了老大的亲妹夫,只要干完这一票,我们就发财了。下半辈子也就不愁了!”
“嗯,浩哥,我挺你!”
“嗯,好了,我们走吧。这里太闷了。”那个被称为浩哥的人道。
“好嘞!”
两人纷纷走了出去。
室内,借着昏暗的可以勉强看清室内的摆设:
一张不大的床,白色床垫和被子倒是比较新,周围的墙壁因为年久失修而脱落了,露出一块块红色的砖。而且墙上只有一个窗户,从里面向外看去借着外面的路灯可以看见外面的水泥地。
这是。。。。地下室么?
王源扭动着身子无奈自己的脚,手都被绑的死死的,自己的手机也被踢到了远处。
啧。。。。真可恶啊。。。。竟然想绑架他威胁警察。不知道王俊凯现在在干嘛。看外面应该很迟了,他应该睡了吧。。。。我该怎么办?王俊凯。。。。
……
第二天清晨,阳光透过地下室唯一的一扇窗户窗户正好不好的洒在王源精致的脸上。
王源张开眼睛环顾了一下四周才想起昨天自己在等王俊凯的时候被人打昏绑架了。
“哟!你醒了啊!”一个戏谑的声音响起,王源抬头看见一个人坐在对面的床上。
和王俊凯一样的桃花眼里带着戏谑之情。
“哼哼,期待吧,游戏开始了!”
王源突然感觉到一阵眩晕袭来,他看见那个男人的嘴一张一合,却没听见他说了什么便晕了过去。
……
“唔。。。。”王俊凯迷迷糊糊的醒来发现自己”竟然躺着沙发里睡着了。
王俊凯起身洗漱完之后想起今天是星期一,王源要去心理医生那,于是下意识的要去房间叫醒王源。
“王源儿,吃……饭了……”王俊凯打开门看着空荡荡的卧室才想起来,王源失踪了……
走进去坐在王源的床上,心里失落落的,好像连心脏都因为什么事而无力跳动。阳光透过玻璃照进卧室,王俊凯垂眸,似乎在想什么又像是在抑制什么。
“怎么了,你累了说好的幸福呢?我懂了不说了,爱淡了梦远了……”王俊凯的手机不适时地响起,王俊凯走到客厅拿起来一看,是吴钟打来的。
“喂,吴钟……”
『一千左右的字数,无毒无害请放心食用#(玫瑰) #(玫瑰) 』

评论